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霸州:传统企业变革中求生存

时间:2017-04-09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8日,吉凯恩(霸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工人在破碎筛分线上工作。

近年来,在推进供给侧改革中,霸州市传统企业纷纷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宏升实业作为传统钢铁企业,在2016年与英国吉凯恩工业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成立吉凯恩(霸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并引进世界先进的合金粉末生产线,专业生产高端合金粉末,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汽车、家电、工程机械等粉末冶金零部件的制造。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