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全力争做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排头兵

时间:2017-03-30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8日下午,固安县组织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新机场建设重大机遇,以建设重点项目为核心抓手,着力在综合经济实力、改革创新能力、城乡建管水平、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幸福指数、党建工作成效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全力争做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建设排头兵,为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就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在会议上要求:要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迅速进行学习贯彻落实,组织理论骨干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系统组织教育培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有机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在具体实践中,要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要抓中心,夯实跨越腾飞的经济基础。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强化企业服务推进转型升级。二要抓建设,提升城乡基础设施承载力。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美丽乡村建设。三要抓环境,构筑优良生态底板。实施“蓝天”“碧水”“增绿”行动,全力改善生态环境。四要抓管理,强化运行秩序和效率。加强城乡、安全、市场、政府工程、社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以创建“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多城同创为载体,全面提高城乡统筹发展和城市建设水平。五要抓民生,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努力做到教育提升、卫生强基、文体惠民、住房、社会有保障。六要抓作风,以加强机关作风整顿为抓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通讯员 王志兵 刘芮明)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