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立足本职 为廊坊永清电网发展贡献力量

时间:2017-03-24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力行业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电力职工,深感责任重大,我会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自觉践行报告精神,立足工作本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到永清经济发展建设中。” 廊坊市党代表、永清县供电公司员工李杰表示。

李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他会认真传达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党员,传达给每一位同事、每一位村民。同时,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报告精髓,带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信心。李杰说,他所带领的6人班组中,3个人是党员,他会积极发动其他成员入党,使其班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党员班、先进班。

“我主要负责电网通信传输工作,我会带领班组成员做好电网工程改修,进一步推进‘电代煤’工程,同时为永清电网发展,服务好企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报告中提出,创新是推动发展的根本动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必须始终把创新作为战略基点。我会立足本职,大力创新,在工作之余,继续带领班组积极研发、攻坚克难,为永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刘元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