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纪委五届七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7-03-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0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委员30人出席会议,88人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审查。

会上,魏国东指出,五年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五届市纪委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行职责,持续深化“三转”,强化挺纪在前,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圆满完成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反腐倡廉建设目标任务,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魏国东强调,市级换届工作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服好务,为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提供保障。要带头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带头严格执行换届纪律,确保自身不出任何问题。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严明换届纪律,加大对换届风气的监督检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共同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营造一个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