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开办创业培训班 为创业者“引路”

时间:2017-03-22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参加培训班学到了不少有用知识,这可以让我在今后的创业中少走很多弯路。”在文安县2017年首期创业培训班上,来自文安的餐饮行业创业者刘腾飞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引导当地创业者创业,为创业者进行专业指导,3月9日,文安县2017年首期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首批60名有创业意愿的学员接受了为期10天的免费培训。文安县今年还将陆续开展17期创业培训,预计参加培训学员达500人。

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了经营管理、工商管理、税务知识、惠农政策和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知识,着力提高自身经营理念和素质,并树立正确的创业思路,增强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为保证培训效果,进一步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授课教师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给自己定位,认清创业形势和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针对学员在创业初期缺乏实战经验的情况,授课教师通过互动式、体验式教学,让学员们分享创业中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经验,产生创业点子,帮助大家更好地吸收创业经验。培训结束后,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还将为培训合格的学员提供“创业服务+”,即创业服务+后续服务,帮助学员成功创业、稳定经营。(记者 陈正 通讯员 张洪振 刘书江)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