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安次区码头镇春季植树造林火热开展

时间:2017-03-20 18: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正是植树有利时机,安次区码头镇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区域内适宜植树的地块、京台高速两侧以及各村街的边边角角进行了实地查看,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分配植树任务。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植树造林工作领导小组。采取班子成员包村、包片,村干部包点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和奖惩措施。

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该镇通过广播、横幅、宣传橱窗等多种形式加大植树造林宣传力度,使植树造林政策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增强全面绿化意识,使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植树造林工作中来。

加强督导,确保绿化成效。严格把关,组织农技站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造林一线,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严把质量关,坚持统一定点放线,横成排、竖成行,严格按照技术要求规范栽植,做到栽大苗、栽好苗、一次成林。在植树造林工作中,加强督导落实,镇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蹲点包片,对各村植树造林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村干部到岗情况及工作进度等进行全面督查,有效督促,确保工作扎实开展。(通讯员 张丽)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