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2-20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6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抓手,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7年,全市人社系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强预期引导,深化创新驱动,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走在全省前列作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要奋发进取、干字为先,以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要扎实做好就业托底工作,保持就业形势基本稳定;深入推进社保制度改革,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深化实施人才战略,为创新驱动提供人才支撑;积极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进一步提高职工收入水平;加强劳动关系调处,着力防风险保稳定;不断夯实基础,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做好依法行政、简政放权、基础建设、改进作风等工作,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邢为 记者 刘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