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袁桐利春节前夕到廊坊市走访慰问

时间:2017-02-07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等省领导来到我市,亲切看望慰问部分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和部队官兵,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等陪同走访慰问。

当天上午,袁桐利一行轻车简从,首先来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74岁的勾耀霞老人,是一名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夫妻两人常年生病,且没有固定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来到她的家中,袁桐利与老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勾耀霞激动地说:“现在看病医药费能报销,用了一万多块钱,能报销八千多,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日子肯定过不下去。”得知勾耀霞每个月还能领取老党员生活补助,袁桐利十分高兴。他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妥善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一定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

随后,袁桐利一行来到省级劳模苏克明的家里。69岁的苏克明曾任霸州市供销社主任、高级经济师,1997年荣获河北省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一进门,袁桐利便紧紧握住苏克明的手,拉起了家常, 对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袁桐利说,河北改革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每一名劳动者的汗水与奉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劳模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河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省四套班子来看望大家,给你们拜个早年!”来到93792部队驻地,袁桐利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在观看部队建设发展视频介绍、听取总体情况汇报后,袁桐利说,你们是一支英雄的部队、光荣的部队、有着优良传统的部队,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都作出了突出成绩。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的较大压力,面对环境保护的艰巨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稳增长、调结构、去产能、治污染、攻脱贫、保稳定上狠下功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升、态势良好。这其中,凝结着广大驻冀官兵的辛勤和汗水,更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驻冀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通过军政军民共同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