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月12日起 市人民医院普通门诊可预约挂号 新增诊间预约和复诊预

时间:2017-01-16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方便患者及时选择就诊医生,缩短候诊时间,市人民医院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服务。目前,普通号、专家号开放的预约方式有现场预约、电话拨打12580或0316-2369587热线预约、自助挂号机预约、诊间预约。

据市医院门诊办公室副主任刘芸介绍,患者可以提前两周预约挂号。为方便患者预约挂号取号,预约窗口从门诊四楼搬到门诊一楼9号和10号窗口,患者初诊后可直接与医生预约下次就诊时间。患者出院时可以直接与主管医生预约复诊时间。门诊患者也可以通过接诊医生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每位患者每天在同一个专科只能挂一个号,每天只能预约两个不同科室的专家号。预约挂号患者凭就诊卡在门诊一楼预约窗口取号。就诊当日按约定的时间取号,上午10:00之前取号,下午16:00之前取号,超过规定时间未取号者,重新分配预约号。

预约患者如需更改预约内容或退号,须提前一天与预约窗口服务人员联系。无故爽约将取消预约挂号资格。如预约成功后患者未能按时就诊且不办理取消预约号视为爽约。当月无故爽约累计达到3次将进入系统爽约名单,此后1个月内无法享受预约挂号服务。(记者 马越)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