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消协开展通讯服务质量问题消费调查体察系列活动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促进廊坊市电信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廊坊市消费者协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消费者代表深入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就消费者关注的通信质量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消费调查体察活动。

活动期间,参观了市工商局、市消协与中国联通廊坊分公司开展的“放心消费、共建单位”消费体验教育基地,各位代表一致认为基地的企业文化展示、互联网消费陷阱防范案例介绍、电信诈骗常用防范方案、消费教育视频、共建成果展示真实体现了企业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运营全貌,展示内容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着想,为消费者服务的运营理念。

在通讯服务质量座谈会上中国联通廊坊公司就今年的服务工作分别从服务指标管控、服务环节优化,向各位代表进行了图文并茂的介绍,与会代表对联通公司的“放心消费共建单位”基地建设,服务提升活动推出的“专家派驻制”、“客户维系”、“快速响应”、“延时服务”、“维修机制”等提升服务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参会代表针对网络时代涌现的新问题:通信实名制、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取缔伪基站、避免电话、短信骚扰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讨论,该公司的客服部、市场部和网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给予解答。

联通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实名制建设,加强电信消费知识的普及,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及时向广大消费者回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的资费和服务。

此次消费调查体察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以消协作为纽带,搭起了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无障碍沟通的桥梁,为创建和谐、放心的通讯消费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滕雪叶 通讯员冷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