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召开

时间:2016-09-27 17: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6日,作为今年“9·26”农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在廊坊国际饭店成功举行。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郭文军,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高树民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现代农业是我国农业发展的总趋势和总要求,目前已纳入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成为国家战略。第三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的召开,为我国现代农业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现代农业各种新思路、新模式、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在这里汇集、融合、交流、碰撞,必将引发更高、更强、更新的升华,点燃企业家不断创新的智慧火花,从而更好地服务三农,惠及三农,为中国现代农业贡献力量。

会上,国内知名乡村旅游规划专家郭帆,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主任郭文军,国务院特贴专家、著名农业信息化领域专家、河北农村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崔文顺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带动现代都市农业发展这个主题,从现代农业园区广泛关注的农业园区如何向休闲农业园区转型,乡村旅游盈利模式设计及规划等方面畅谈观点,分享成果,提供对策。(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