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6-08-26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月份,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22.7亿元,增速居全省第6位,工业技改投资完成382.8亿元,增速居全省第6位。

王曦强调,针对当前工业经济的严峻形势,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技改投资落后的县(市、区)要迎头赶上,主动作为,加强分析调度,采取针对性措施。

王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对工业经济工作要高度重视,在工业经济发展上多做工作,务求各项工业经济指标比较合理。要上门指导,每个工业企业都要多做贡献,投资数据该入统的必须入统。工信部门和统计部门要多做工作,必要时要上门指导,帮助企业上报各类数据。特别是要借鉴近两年工业周分析、月会商、季调度、联合办公等经验和做法,从工商、税务、统计、财政、外资外贸等各方面,做好工作,务求各项指标齐头并进。

会上,永清县、文安县、大城县、大厂县汇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做出表态发言。(实习记者 郑晨子 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