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量体裁衣出特色

时间:2016-08-24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接连几块大型户外牌匾吸引了在北京工作回家探亲的李国昌,原来牌匾上是商业广告,现在全部变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公益广告,文明气息扑面而来。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因种种原因,文安县一些硬件短板短期内难以补齐,为此,在其他测评内容方面,该县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力争把丢掉的成绩补上来。

全面打响“两改一清一拆”战役。目前,全县共清垃圾杂物60894立方米,清理庭院702户,清残垣断壁和路障1770处,拆违章建筑1125处,利用空闲宅基地183处,面积47472平方米,进一步净化了城乡环境。

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活动。印发了《文安县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整治网吧、书屋等;在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每月开设2-3节文明礼貌课程,并聘请消防员进校园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孩子们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和安全意识的增强,得到家长的认可。

此外,他们还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累计投入资金180余万元,新增户外公益广告1.5万平方米,城区户外公益广告比例达50%以上,电子屏刊播公益广告比例达50%以上,建筑工地围挡刊载公益广告比例达80%以上。(通讯员 王猛 张永亮孙宏淑)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