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燕郊—通州潮白河大桥工程过半 预计明年通车

时间:2016-07-23 2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7月22日,记者从中铁大桥局潮白河大桥项目部了解到:该大桥已完成67.5%的工作量,预计明年6月份通车,将有效缓解燕郊往返北京的交通压力。

记者在大桥建设现场看见,大桥7号主塔上横梁已顺利浇筑完成,正在进行主塔的斜拉索安装。据了解,作为北京人口重要疏解地,三河市燕郊高开区常住人口加流动人口已达百万之巨,每日有几十万人往返于燕郊、北京,形成早晚交通高峰期。两地目前仅有京通快速路(102国道)、京榆旧线、京平高速三条通道,潮白河大桥2015年5月开工建设,双向四车道,桥梁全长1118.6米,工程总造价2.45亿元,连接燕郊北外环与通州徐尹路,是北京通州与河北燕郊快速连接的徐尹路(二期)控制性关键工程。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