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迎”11连增”

时间:2015-01-20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在市区公园内看到,几位老人正在高兴地谈论涨工资一事。一位老大娘说,我们这些老同志涨工资已经是第十一个年头了,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我们赶上好时候了,这要感谢党,感谢政府。

  据悉,2015年1月1日起,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提高10%,预计将有8000万退休人员受益。据测算,到2014年底,经过十年连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明显提高,由2004年的月均647元提高到目前的2000多元,增长了2倍多。对改善企业退休人员生活、促进社会公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廊坊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现12连调

文安县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提高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再涨 4月底前将全部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