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固安举办“杏坛新声”晚会 师生献艺庆元旦

时间:2015-01-02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廊坊1月1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郭振)12月31日,“杏坛新声”2015年固安县教育系统元旦演出在固安大剧院隆重上演。固安县各界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文艺演出。

  固安县第四小学表演的歌舞《三字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囊括歌舞、乐器演奏、相声、诗朗诵等表演形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节目不仅体现出全县师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去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也展示了固安县文化的软实力。

  此次演出不仅仅是一场迎新晚会,更是充分展现全县各学区、各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构建和谐校园,促进社会、家庭、学校的积极交流。

相关新闻:

廊坊固安公益组织助多残家庭过难关

廊坊固安县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

固安:特色乡村旅游成农民“致富引擎”

廊坊固安县组织召开平安小区观摩会

永清县固安县霸州市持续加力“八清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