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暖冬在行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为张家口贫困家庭捐助物资

时间:2014-12-26 20: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将募集到的物资进行打包。林爱岷 摄
足足有12包衣物。林爱岷 摄

  河北网廊坊12月25日电(刘四平 冯蕾 记者张世豪)“《十万个为什么》陪我儿子走过了童年的美好时光,希望它能为更多的孩子打开一扇认知世界的门!”连起微笑着把书放入捐赠袋,圆了儿子一个小小的“助学梦”。

  海苓边登记边说:“家里的棉服闲置实在可惜,能让贫困山区的姐妹感受温暖,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秋荣更是独具慧眼,将捐赠衣服与环保主题相结合,给2014暖冬行动扣上了“爱心、环保”的主题。

  “洁净大方靓丽如新的毛衣,久闲不用温暖如故的棉被,落满灰尘智慧突显的书籍,助子成长童趣依旧的玩具,这些对我们来说也许用处不大,但对于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来说,价值非同一般。”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妇委会的一位负责同志诠释了这次活动的意义。

  为了让周边贫困的家庭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24日,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2014暖冬行动”,倡议职工把家中闲置的、保暖性好的的衣服、被子,积极向上的书籍、玩具捐赠出来,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局领导带头,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连背后的家庭成员都参与其中。

  最后,181件过冬衣被,65本/件书籍、玩具被捐助出来。所捐物品将传递到张家口地区的贫困家庭。

 

相关新闻:

暖流涌动!廊坊安次区爱心帮扶计生贫困家庭

新奥集团捐款165万元助力张家口崇礼区三村脱贫攻坚

省计生协会领导慰问廊坊市计生特殊贫困家庭

廊坊市救助计生贫困家庭

廊坊一爱心协会助力14户贫困家庭过温暖春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