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一粥一饭总关情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失独老人添衣送暖

时间:2014-12-26 20: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心团队带来慰问品。杨兰 摄
送上慰问金。杨兰 摄

  河北网廊坊12月25日电(闫红娟 记者张世豪)12月22日,天刚蒙蒙亮,打了几天吊瓶的侯振国就不见了踪影。队医找了一大圈才找到他,发现他正在厨房准备食材!原来是霸州的崔大伯生病了,侯振国要去探望并为老人做饭。

  当天上午10点多,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一行10人带着慰问金、棉衣、粮油和水果来到了霸州失独老人崔崇德家。崔大妈早早就在门口等候,看见侯振国一行人,她赶忙招呼着大家进屋。侯振国一边走一边关切的询问着崔大伯的病情,崔大妈轻轻拍了拍侯振国的手说没事,让侯振国不要担心。侯振国知道崔大妈是怕大伙惦记。侯振国来到崔大伯床前,紧握着老人那满是老年斑的手,轻声问候崔大伯的病情。崔大伯一看是侯振国来了,忍不住哽咽起来。侯振国赶紧为崔大伯抹去眼泪。侯振国告诉崔大伯,您要有一个好心情,其他的事不要担心,我们都是您的儿女。

  侯振国爱心团队还为崔大妈带来了过冬的羽绒服,并亲自为老人穿上。老太太乐的都合不拢嘴了,一边夸侯振国,一边说自己穿上这衣服特别洋气。看到老人这么开心,侯振国也露出了笑容,他搂着这位年过七旬的老妈妈说道:“还没准备午饭吧?我给您二老做去。”

  说着,他便忙活起来。这位唐山铁汉瞬间变成了一个温柔细心的好儿子。不一会,一锅浓香四溢的疙瘩汤便做好了。侯振国把两碗热气腾腾的疙瘩汤端给两位老人,老人尝后连连称赞侯振国不仅工作做得好,厨艺也是一级棒!

  从崔大伯家出来后,爱心团队又来到了苗大姨家,小院还是那么整齐利落,苗大姨的精神也好了很多。看见侯振国一行人来了,苗大姨赶忙掀开帘子,拉着侯振国的手往屋里带。侯振国与两位老人开心的聊起来。在问候了两位老人最近的情况之后,侯振国把准备好的1000元生活费和过冬棉服递给了老人,并告诉他们天气冷了,要多注意身体。只言片语的问候,充盈的却是满满的关心。

相关新闻:

廊坊爱心团队赴邢台灾区献爱心

毕业贫困大学生为霸州爱心团队送去牌匾

侯振国爱心团队为唐山重症小伙儿捐款5万元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赴唐山送温暖 救助17户家庭

“廊坊爱心团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