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故城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11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启动仪式。

2022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月。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消防、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动员全民积极行动共同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8日上午,河北衡水故城县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故城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观摩了江源大街消防救援站灭火实战演练;观看了县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四年来工作成果图片展,听取了消防器材、装备主要性能及特点介绍,体验了烟雾逃生帐篷和穿戴空气呼吸器、灭火战斗服等防护装备。活动中,实时直播,线上观看人数高达30万人次。

据了解,消防宣传月期间,故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开展“授旗训词四周年”系列活动,组织消防工作展示、展览。开展“消防大体验”活动,依托旅游景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城市广场、农村集市等宣传站点开展消防宣传。开展“消防公益说”活动,组织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拍摄公益宣传视频;开展“寻找热心消防公民”活动,征集社会公众在面对灾害时不畏艰险、热心助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等。开展“消防志愿行”“全民学消防”“消防主题作品展播”“消防主题游园”等,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各界关心、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李奥哲)

开展演练。

体验烟雾逃生。

操控灭火机器人。

商超灭火演练。

模拟火场救援。

相关新闻:

河北安平:多举措扩大特色优质农产品知名度

今年1-8月衡水市引调外来水15.77亿立方米

衡水湖进入封湖禁渔期 为期近10个月

衡水市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进展顺利

今年衡水市新建1.4万余个公共停车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