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安平:大力发展农村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安平电商中心调研和培育白山药冷藏储运中心。安平县商务局供图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衡水市安平县,既是“丝网之都”,又是“白山药”之乡,这里既有地标产品“安平白山药”,又有富硒黑小麦、有机红薯、有机花生、有机醋,还有万亩油菜花及各种农特产品深加工品,这里的农特产品已然爆发出了新的活力生机。

2022年,在安平县商务局的指导下,安平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邀请了阿里巴巴和京东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安平县农特产品经营主体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电商培育,帮助安平县白山药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制定了“安平白山药”种植及电商标准化文件,完善了产品分等定级标准,为下一步进行品牌培育及新产品开发打好了坚实基础。

此外,安平县电商中心及技术专家还走进安平富硒黑小麦家庭农场、有机红薯种植基地、有机醋生产厂家,以及安平白山药冷藏储运中心和安平白山药深加工企业,调研农特产品经营主体的诞生与发展、生产与市场、传统与电商等多方面信息和数据,分析发展节点,指导电商运营。

相关新闻:

衡水深秋美景如画

候鸟迁徙衡水湖 深秋湖面美如画

衡水市阜城县漫河村绿化家园环境美

景县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衡水市故城县高质量推进方田林网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