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举办首场优秀调解员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1日,衡水市“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有事好商量 和谐在身边”优秀调解员故事专场首场宣讲活动在市家风家训文化馆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旨在结合“争做文明市民 我为衡水添彩”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引导市民构建新时代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凝聚起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衡水市各个战线的六位优秀调解员结合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实际,激情昂扬地讲述了一个个平凡而鲜活的调解故事,全面展现了衡水市人民调解员对调解事业的热爱以及心系百姓、任劳任怨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衡水市具有法律赋予调解权限的各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开展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矛盾排调工作,依法及时化解了大量矛盾纠纷,为推动非诉调解和案件调解工作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业绩突出、调解能力过硬的优秀调解员,构筑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据了解,衡水市优秀调解员故事宣讲活动共分为两场,第二场宣讲活动将择期举行。(记者田静云)

相关新闻:

衡水深秋美景如画

候鸟迁徙衡水湖 深秋湖面美如画

衡水市阜城县漫河村绿化家园环境美

景县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衡水市故城县高质量推进方田林网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