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滏阳路改造提升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提升现有道路的通行能力,今年,衡水市启动了市区滏阳路改造提升工程,提升路段从顺平街至前进大街。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改造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主路已全线贯通,目前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

在项目改造现场,记者看到,加宽后的滏阳路为双向八车道,施划了清晰笔直的标线,格外宽敞,工人们正在道路两侧铺设便道砖,完善附属工程。据了解,滏阳路顺平街至前进大街段改造提升工程是今年衡水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全长2603.525米,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6亿元,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宽75米,包括双向八车道机动车道、分隔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和绿化带,自施工以来,各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有序进行。据项目现场负责人栾庆彦介绍:“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滏阳路贯通工程,顺平街至前进大街段主路已全线贯通,目前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

滏阳路顺平街至前进大街路段改造提升工程,是继滏阳路西延后又一项重大工程,项目能够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高通行能力,改善周边交通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极大促进城市西南部开发建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对于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据滏阳路改造提升项目经理秦晓平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采用优质材料,保质保量完成滏阳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以及苗木种植任务,尽早实现竣工目标。(记者杜俊颖)


相关新闻:

衡水深秋美景如画

候鸟迁徙衡水湖 深秋湖面美如画

衡水市阜城县漫河村绿化家园环境美

景县退役军人活动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衡水市故城县高质量推进方田林网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