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授牌成立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在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成立实训基地是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实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实战练兵有了固定的执法培训基地,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和规范化水平提升。

据了解,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危险废物处置,共有14大类焚烧处置资质和11大类物化处置资质,年焚烧处置能力和物化处置能力分别为29130吨、20000吨,拥有丰富的废物处置经验、先进的处理技术和尖端的设备装备。2018年被河北省环境保护厅、教育厅联合评定为“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2020年被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评定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

今后,市生态环境局将陆续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基地开展现场检查执法培训活动,坚持突出行业执法特色、环境执法要素重点、情景模拟、信息化技能操作、辅助执法装备使用等有机融合,丰富培训方式,提高培训效果,大力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生力量,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记者牛军凯)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妇联全力呵护未成人健康成长

衡水市冀州区科协为未成年人教育增加“科技砝码”

美丽饶阳

衡水打造“湖小荷”志愿服务品牌

衡水市饶阳县改造提升让城区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