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安平县建设荣耀广场 致敬52名先进典型人物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平县荣耀广场。田畅摄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衡水市安平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为基础,建成荣耀广场,并设置荣耀长廊,集中展示和褒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52名先进典型人物,吸引人们驻足参观学习。

安平县荣耀广场展出的典型人物,包括优秀企业家、道德楷模、网都英才三大类,涵盖行业领军企业家、教育类人才、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等12小类。52位上榜人物的年龄跨度很大,有六七十岁的老人,如对安平红色文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好人”李建抓;带领农民发家致富、坚持扶弱济困的“河北好人”魏志民等;有紧跟时代步伐、奋斗不息的中青年,如坚持公益的功勋企业家逯建军等;还有河北省、衡水市新时代好少年……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参观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共鸣,激发向典型学习的热情。

安平县荣耀长廊。田畅摄

据了解,安平县还将从52位先进典型人物中选拔培养宣讲人才,组建红色网都先进典型宣讲团,进一步深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这些看得见的身边典型,引领全县人民学习他们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崇高精神。(何云兰)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区妇联全力呵护未成人健康成长

衡水市冀州区科协为未成年人教育增加“科技砝码”

美丽饶阳

衡水打造“湖小荷”志愿服务品牌

衡水市饶阳县改造提升让城区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