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提升网络文明建设水平!“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时间:2022-10-14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0月13日讯(翟一杉)为进一步提升衡水市网络文明建设水平,在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委网信办指导下,由桃城区委网信办主办,衡水新闻网、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协办的“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于今日上午举办展厅开放仪式。

图为“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现场。翟一杉摄

开放仪式上,衡水市委网信办向上海公馆生活研究中心颁发“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牌匾,全市互联网领域各界代表共同发起衡水网络文明行动倡议。

据悉,此次开放的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包含一线一厅、两场、五大流量池,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网络文明城市展厅打造成一个网络文明理念宣介、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的综合性平台,推动网络文明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立斌出席此次活动并表示:“近年来,衡水市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向上向善的网络文明新风尚日益彰显。‘衡水网络文明城市展厅’的建成开放,是衡水市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的创新之举,必将对建设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共建共享网络文明成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推出“惠民夜话”活动为群众解难题

衡水精准对接重点项目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衡水实施安全生产“八驻两增一奖励”11条措施

借力高铁南站建设 加速产业结构调整——访衡水市委党校市情战略

“一眼千年”,发现衡水湖文化之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