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2-09-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9月27日讯(王赠龙、王苑)今天上午,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与安平县乡村建设振兴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平县供电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整县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衡水益民安平分公司实现光伏代维拓展业务新突破。

图为签约现场。王赠龙摄

近年来,安平县供电公司围绕国家“双碳”目标,统筹规划、多措并举,以优良的服务,全力推动地方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自身壮大与县域发展的互惠共赢。促请政府牵头出台整县规划、分步实施政策,由安平县乡村振兴集团统筹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实施,做到超前电网规划、优化光伏业扩报装流程、实施分布式光伏县级集约管控,实现光伏产业发展与电网消纳的可控、在控;充分发挥数据驱动优势,开发打造光伏数据智能监控平台,实现光伏项目全流程在线监控、精准数字化分析,为安平县域光伏项目智能化服务,提供强力数据支撑;大力挖掘光伏运维服务资源,以衡水益民安平分公司为主体,打造光伏项目施工、运维、抢修高水平运维服务团队,2022年预计光伏运维服务规模可达10MW。

相关新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实现“房产+用电”联合过户

河北深州高质量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初验

河北省巾帼创业创新电商培训衡水班开班

国内首款四价儿童流感疫苗落地衡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