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法律授课活动。 卢温迎摄

河北网讯(翟一杉、范磊、卢温迎)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8月1日上午,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到区人武部开展“送法进军营、共筑强军梦”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送法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芳卿带队,河北双冀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贤、李梅旭就与广大官兵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开展了专题法治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以案说法,引导官兵们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等书籍100余册。

军有所需,法有所应。冀州区司法局与冀州区人武部密切协作,持续以维护军人军属权益为落脚点,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丰富为辖区军人军属提供法律服务的手段途径,不断提升法治强军意识,切实增强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为强军梦的实现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