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景县:一司机高速路上为捡车内手机致使车辆失控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翟一杉、薛今)近日,一辆黑色小轿车沿衡德高速德州方向行驶至52公里+500米处时,逐渐向右偏移方向直至撞到右侧护栏,随即弹回撞击左侧护栏,又再次重重地撞向右侧护栏,最终旋转调头逆向停在左侧第一车道内。小轿车被撞到面目全非,强烈的撞击致使发动机与车身分离,翻滚多次落至车辆后方。

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经调查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因行车过程中低头去捡掉落车内的手机,致使车辆方向失控发生事故。所幸张某因规范系了安全带,在事故中并无大碍。

高速交警提醒:驾车分神一秒,事故如影随行。开车时抽烟、吃东西、交谈、接打手机、低头捡拾物品等任何影响驾驶员注意力的行为,都属于分心驾驶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开车时一定要保持专注,确有需要处理的事情,要就近驶出高速或驶入服务区等安全地带后再进行处理,切勿一心二用,心存侥幸,待发生事故才后悔莫及。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