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邑“精细化”举措保供电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孔德金、彭喜华)立秋时节已过,气温仍然居高不下,为保供电,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正在对10kV富强街554线路等地开展红外测温检查。

为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加强巡视,对辖区内重要地段、重点线路的供电设备开展特巡,重点排查隔离开关、电缆头、引线等设备是否过负荷、超温运行,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供电设备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加强应急值班,公司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备足抢修备品备件,成立应急抢修队伍,做到“抢修人员、抢修物品、抢修车辆”三到位。

同时,该公司还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农村等地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防止和打击破坏电力设施行为,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增强客户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为保障电网安全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