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强企业开办审批压缩至4个工作小时内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成立帮办代办中心、深化“证照同办”改革、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4个工作小时内…………今年以来,武强县立足“政务服务围绕民生需求转”,创新服务模式,在审批环节上做减法,在办事效率上做加法,积极化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办事效率。该县设立工改专区,将企业从立项到投产涉及的住建、自然资源和规划等10个部门52项审批事项,以及水、电、气、暖4项市政报装事项全部纳入“工改专区”一站式办理,并在“企业开办一日办”基础上,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4个工作小时内。

减少办事流程。由“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后再受理”的传统审批模式变为“边受理边完善材料”的容缺受理模式。为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该县先后与沧州市、德州市签订跨区域通办协议,群众办理企业营业执照设立、变更、注销等登记业务,可就近选择“商事登记跨区域通办”窗口提交申请材料及领取营业执照,实现“企业登记跨省通办”。

此外,有关部门还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发展。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