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举办庆祝建厂50周年媒体进电网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衡水电网顺河220千伏变电站内,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人员利用超声波检测仪检查供电器械内部运行情况。翟一杉摄

河北网讯(翟一杉)从一台发电机到一座发电站;从单一供照明用电到供工、农业动力用电;电力服务从分散人工到集中智能……8月25日,为庆祝建厂5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衡水供电公司邀请十几家媒体记者走进电网,共同感受公司发展的巨大成就。

此次活动中,各媒体记者走进企业文化展厅,了解50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随后,媒体记者深入调控中心、营业大厅、变电运维中心监控大厅、薪火传承创新工作室、桃城公司麻森供电所、顺河220千伏变电站参观调研,详细了解衡水电网的运行情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基层单位数字化转型的先进做法、员工技术创新活动的丰硕成果、现代化变电站的新技术,对公司50年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为庆祝建厂5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还将策划、组织一系列主题活动。后续各项主题活动还将陆续开展,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公司发展成就和员工良好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