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服务开学季 护航校园安全用电

时间:2022-09-14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孔德金、彭喜华)“感谢你们能来学校检查,马上开学了,这下我们师生用电就放心了。”8月29日,武邑县子弟小学负责人对前来检修的武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暑假期间,校园内的用电设备长时间处于“休眠”状态,可能存在用电安全隐患。为保障师生新学期用电安全,武邑县供电公司及时与辖区内学校负责人沟通联络,制定辖区内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对学校的室内室外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进一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教学、生活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此次检查主要对学校用电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学校教学楼、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地方的电器是否有损坏、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是否满足实际需求、线路有无老化,对检查出因线路破损老化、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对设备进行维修和更换,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正常用电。

下一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党员服务队护航校园用电”等系列活动,陆续对辖区内学校用电情况进行一一走访检查。同时,该公司还将在各学校开学后陆续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漫画、手册,积极向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