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网络直播课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教育局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为全县师生上了一堂充满教育意义的网络安全直播课。

在活动中,衡水市青少年心理研究所的老师从保护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预防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清朗阅读环境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用通俗易懂的网络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一课。直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在直播中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网络安全直播课旨在加强学生网络素养教育,帮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灵活运用网络安全知识,甄别网络安全陷阱,杜绝不良信息,加强道德修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继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分领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