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安平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役前教育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全体预定新兵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见学。 刘田摄

河北网讯(刘田、李晗)为进一步坚定预定新兵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大家弘扬安平“两个第一”精神,赓续安平红色血脉,近日,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全体预定新兵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参观见学,并邀请台城小小讲解员为预定新兵讲述红色故事,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军事题材影片《狼群》。

“冀中区好地方,报子营有个李大娘……”小小讲解员声情并茂讲述着冀中子弟兵的母亲李大娘的故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革命故事,带领大家走进那段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历史,向人们诉说着曾经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广场举行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狼群》,在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被主人翁为保护能源命脉与境外势力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而感动。

“通过这次观看,我们深感战争的残酷,也更加体会到当前和平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教育训练中,我们更要严守纪律,练就过硬本领,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预定新兵代表张赛激动地说道。据悉,此次役前训练期间,安平县人武部还组织了红色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成效显著。下一步,人武部将认真贯彻上级各项要求,引导预定新兵们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国防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在武邑职教中心挂牌启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 河北衡水:“生态湖城”绿色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武家庄调整农业结构以转变促发展

河北安平开展迎“八一”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衡水举办2022年驻衡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