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残奥冠军张梦秋助力河北景县征兵宣传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曹永雷、李辉)近日,一封《致全县青年应征入伍倡议书》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众多微信圈转发。倡议者是景县征兵宣传形象大使、残奥冠军张梦秋。

张梦秋是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人,在北京冬残奥会上,她赢得两金三银的佳绩。4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张梦秋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经景县人武部党委研究,并征求张梦秋意见,报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将张梦秋聘为“景县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以冬奥精神点燃参军梦想。

受聘后,张梦秋认真学习国防和兵役法律法规,掌握了征兵政策,坚定了宣传信心。她在《倡议书》中说:“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家要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自觉履行依法服兵役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这不仅是历史的呼唤,更是祖国和人民的召唤……”

倡议发出后,激起适龄青年积极参与国防建设、踊跃参军入伍的极大热情,营造起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广大青年及家长纷纷联系县征兵办,积极自荐、推荐。

“我县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今年上半年,大学毕业生入伍比率达到了92%,创了历史新高。”景县人武部部长王琪高兴地说,“张梦秋的倡议很给力,短短几天就号召众多高素质青年前来应征。这对于我们好中选优提高兵员质量大有益处。今夏的征兵工作肯定能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