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季检修护航电网安全

时间:2022-06-16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四辈)春检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起点,同时是保证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一次集中、系统的“体检”。为确保春检工作顺利进行,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提前策划,科学制定春检计划,在春检工作开始之前便进行线路设备特巡,为春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设备、配电线路、变电站进行摸底,明确人员分工,精心制定巡检方案,对高压输电线路、变电设备和低压线路、电表箱等进行无遗漏、无死角检修,全面消除春季检修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强化春检现场各项防范措施,开展安全工器具及个人防护用具的全面普查活动,做好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他们结合实际情况梳理安全风险点,从现场每一处细节着手,严防违章行为发生,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检工作安全稳定进行。

下一步,冀州区公司将持续强化落实春季检修现场工作规范,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春季检修工作任务,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运行和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