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擂台赛(乡村创建专场)

时间:2022-06-16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擂台赛现场。 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为促进各乡镇街道创建工作交流,激发全区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今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擂台赛(乡村创建专场)。

擂台赛上播放各乡镇、河东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片,何庄乡、河沿镇、赵圈镇、邓庄镇、河东街道依次进行创建工作发言,包联乡镇街道区领导结合分包乡镇街道创建工作进行意见点评。

桃城区委书记崔邦文在擂台赛上发言,他表示:“文明城市创建与乡村振兴是相辅相成的,为此,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创城与乡村振兴之间的内在联系,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化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因此,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着力培育文明乡风,做到统筹推进是乡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悉,此次擂台赛旨在分析桃城区当前创城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压实创建责任,补齐创建短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打赢创建攻坚战,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