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漫河”西瓜陆续上市

时间:2022-06-16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jpg

图为漫河镇后八丈村瓜农在给刚采摘的西瓜套袋。通讯员苗凤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苗凤强)5月6日,河北衡水阜城县漫河镇后八丈村的西瓜大棚里,瓜香扑鼻而来,瓜农们高兴地采摘着长势喜人的西瓜,也拉开了今年“漫河”西瓜上市的序幕。近年来,阜城县大力推进“漫河”西瓜产业提档升级,推广种植了景黄宝、京珑2号、红香秀等特优西瓜品种,并通过蜜蜂授粉、膜下滴灌、吊蔓生长、智能温控等新技术,使西瓜上市时间大大提前。截至目前,该县西瓜种植面积达10万多亩,产值达11亿元人民币,带动近4万人增收致富。

2.jpg

图为漫河镇后八丈村瓜农展示刚采摘的小西瓜。通讯员苗凤强摄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