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电信日宣传共建网络文明

时间:2022-06-16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中国电信阜城公司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页。 丁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丁磊、邱奎武)在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近日,围绕“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这一主题,衡水市阜城县委网信办联合中国电信阜城公司共同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生态空间。

“您好,这些资料上有防范网络谣言的知识,您可以了解一下,谨防上当受骗。”活动现场,县委网信办和阜城电信志愿者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让居民更加详细地了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防范知识。同时,提醒市民理性辨别和抵制网络谣言、积极举报网络谣言、主动参与网络辟谣,为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文明有序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认识到网上编造和传播谣言、扰乱网络传播秩序、混淆社会舆论视听等违法行为是对网民知情权的误导,也是对网络环境的污染。同时,提醒市民理性辨别和抵制网络谣言、积极举报网络谣言、主动参与网络辟谣,为维护和促进网络空间清朗有序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网络谣言的危害,对于抵制网络谣言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今后要自觉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糟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相关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欢送35名有志青年光荣入伍

河北故城:全力兴修农田水利织牢织密“县域水系网”

河北安平人武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鲜花献英烈 | 武强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清明节祭扫

阜城农商银行开展包联片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