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总投资14.32亿元!河北故城二季度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5-24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21年衡水市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故城县)现场。齐红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齐红雨、王希录)5月20日,2021年衡水市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故城县)在河北故城经济开发区雄故线缆项目现场举行,总投资14.32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13个重点项目,是故城县近期落地开工项目的代表,涉及高新技术、服装服饰、农业产业化、“双基”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必将为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推进故城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据悉,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故城县向着高质量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吹响的冲锋号,发起的动员令,目的是在全县全面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热潮,以一个个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运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在全市前列,为实现“十四五”高点起步、强势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河北衡水多部门联合举行竞争文化宣传活动

河北衡水:依托生态优势,打造环境教育“自然课堂”

衡水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衡水市冀州区:检测中心落户园区 服务送到企业门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