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景县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时间:2021-05-07 1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演唱歌曲《我相信》。张梦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梦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7日,由共青团景县县委、县教育局、梁集中学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河北衡水市景县梁集中学举行。

汇演在一曲青春激扬的《我相信》中拉开序幕,改编合唱《强国一代有少年》、武术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相声《建党百年》、三句半《伟大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抒发了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景县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小学生变身“小法官”走进模拟庭审

衡水市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五一”文明旅游安全提示

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公开赛总决赛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