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07 1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桃城中学学谷高中学生参观党史知识宣传展板。贾彩茹摄

河北新闻网讯(贾彩茹)近日,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河北省衡水市桃城中学学谷高中与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市图书馆联合组织举办“百年征程铸辉煌 青春聚力心向党”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地点为衡水市滏阳生态文化公园,旨在通过向党旗献礼、文艺活动表演、参观党史知识宣传展板等环节激励同学们以青春为名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谷高中校长巩建英在活动中表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作为。学谷学子们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勇担历史重任,提高自身素质,成长为符合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学谷高中的师生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掣起“五四”的火炬,把个人理想与祖国繁荣发展紧密结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谱写出壮丽的青春赞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市加快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小学生变身“小法官”走进模拟庭审

衡水市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五一”文明旅游安全提示

第二届德国隆尼施(衡水)国际钢琴公开赛总决赛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