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安平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04-2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安平县财政局获悉,该县一季度累计完成全部财政收入55619万元,同比增长27.1%;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21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2.8%,同比增长23.5%,顺利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安平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各种不利影响,认真贯彻执行稳增长、扩内需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培育经济增长点。为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安平县发挥财政导向作用,不断完善征管机制,精准研判分析,强化税源建设,深入挖潜增收。他们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支持新发展格局建设。他们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植培育涵养税源,落实落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服务企业,助企纾困,努力为推动安平县“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实现了2021年经济的良好开局。

来源:衡水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自然小屋:模拟环境与影音结合 展示衡水湖生态环境

衡水中学高一师生“毅行八十华里”磨砺坚强意志

衡水市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我国首条海洋漂浮输油软管在景县诞生

衡水98家食品企业获得先进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