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阜城中学第三届高效课堂讲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比赛现场。 刘向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贺淑清、刘向东)为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强化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打造名师品牌,河北阜城中学近日举行“高效课堂六步法”优质课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中,参赛教师文理科共23人,文科组和理科组同时进行比赛。各学科组长对本科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细致深刻的点评。评委会现场打分,评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讲课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挖掘教材内容,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上课,选手注重 “导、思、议、展、评、检” 六个环节,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他们积极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增强与学生的课堂互动,深入学生中间,了解每位学生的不同学习能力和学习需求,真正提高本堂课的教学质量,充分表现了教师过硬的基本功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据教导处负责人、校长助理李艳丽介绍:“通过大赛,我们看到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在逐步提高,新课程的理念在深入课堂。希望教师们既有科学家的严谨,又有艺术家的魅力,还有文学家的涵养,努力打造出阜中优秀的教师团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自然小屋:模拟环境与影音结合 展示衡水湖生态环境

衡水中学高一师生“毅行八十华里”磨砺坚强意志

衡水市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我国首条海洋漂浮输油软管在景县诞生

衡水98家食品企业获得先进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