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老白干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颁奖现场。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老白干)受邀参加由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天猫酒水饮料商家大会并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

据悉,衡水老白干荣获天猫“飞跃进步奖”,与衡水老白干在品质营销、文化营销、体验式营销、数字化营销方向的转型密不可分。

当下,白酒消费呈健康化、升级化、年轻化趋势,衡水老白干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引领和倡导健康饮酒新趋势,重视产品创新、品质保证、坚持做好品牌,走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作为河北龙头白酒企业,衡水老白干坚持“喝老白干 不上头”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打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据了解,5月9日,第三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将盛大开启,衡水老白干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场盛大的酒文化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湖自然小屋:模拟环境与影音结合 展示衡水湖生态环境

衡水中学高一师生“毅行八十华里”磨砺坚强意志

衡水市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我国首条海洋漂浮输油软管在景县诞生

衡水98家食品企业获得先进管理体系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