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故城县委网信办开展辟谣宣传“进银行”活动

时间:2021-04-01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持续做好故城网络空间生态治理,扩大网络辟谣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引导网民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增强识谣辨谣辟谣能力,确保全县金融稳定,3月23日-3月29日,故城县委网信办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故城县支行在各大银行开展了辟谣宣传“进银行”活动。

3月29日,农业银行集中宣传现场。细雨纷纷不减现场宣传热情,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播放辟谣公益视频等形式,重点围绕近期生活健康类谣言、金融类谣言等内容,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识别网络谣言的方法,并号召积极提供网络谣言线索。

活动宣传期间,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联社等城区七大银行均通过大厅讲解、海报张贴、展架栏展示、电子屏轮播、屏幕车宣传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在各自区域内开展了辟谣宣传,累计张贴海报50张,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源:衡水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起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今明两年完成环湖绿化3.15万亩 把衡水湖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衡水市创建美丽庭院近60万户

衡水市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

河北衡水市14517人参加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