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强举行消防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时间:2021-03-15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消防解说员正在对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销毁。武振山摄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贾枭梦、武振山)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今日,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开展了“3·15”消防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划分三个功能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首先展示“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解说员根据“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向群众展示了质量合格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灭火器材样品,并陈列了与合格产品相对比的伪劣产品式样,供现场群众进行参照对比。

在“消防安全常识服务区”,宣传员们为现场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挂图、消防常识卡片、消防宣传读本等资料700余本,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接受咨询共120余人次。

同时,还在“假冒伪劣产品销毁区”,销毁了一批包括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以及水枪、消火栓头在内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在销毁过程中,现场解说员不仅向在场群众介绍了消防部门对消防产品监管的各项工作措施,还提醒群众,在发现消防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时,可以拨打举报投诉电话“96119”进行举报。

据了解,武强县还将持续加强消防产品的监督管理力度,从严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为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故城县妇联被全国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足不出户赏美景 衡水联通5G助力“云”赏大美衡水湖特别直播

衡水烙画非遗传承人萧歌创作钟南山肖像

保安全 河北衡水桃城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今年312个 衡水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