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武强县“非接触式”办税成首选

时间:2021-03-08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苏小立、王冰)“周末服务“不打烊”,即使周末大厅也正常办公,一个电话打过去,问题就解决了。”近日,河北润旺达洁具制造有限公司会计韩立春在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办完业务后,夸赞该局的便捷服务。

据了解,武强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办税服务,增强纳税人办税体验。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局迅速实施周末“不打烊”服务,大力推广“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服务,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微信、手机APP和自助缴费机等办税渠道办理涉税费业务,并建立了税企微信群,与纳税人在线互动交流,解答难题,及时解决个性化问题和需求。截至2月底,武强县税务局累计办理主要涉税业务中,总业务量37302项,其中网上办理业务量31441项,网上办理率达到了84.3%。“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已成更多纳税人首选。

国家税务总局武强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王烨表示,武强税务将扎实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全覆盖”,并通过不断优化办税服务厅现场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体验更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两集体两个人分别被命名为全省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和岗位学雷

衡水市开展联合督导检查筑牢学校食品安全堤坝

破解小区管理“老大难”!《衡水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表彰146名班主任 河北衡水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闭幕

总投资13.5亿元衡水高新区2021年春季9个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