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桃城区何家庄乡:萌娃闹元宵 品年味猜灯谜

时间:2021-03-01 1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孩子们学习做花灯。张如雪摄

“元宵似是欢游好”元宵节是春节活动的一个高潮,2月25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何家庄乡组织衡水市爱尔贝幼儿园萌娃们齐上阵,体验包汤圆、扎花灯、捏花糕、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

活动现场温馨喜庆,何家庄村文化礼堂内挂满了大红灯笼,下面挂着各种灯谜,桌子上满是五颜六色的彩纸和各式各样的灯笼,另一张桌子上,捏花糕和包汤圆的也异常忙碌。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如雪摄影报道

图为孩子们学习捏花糕。张如雪摄

图为老师在整理孩子做的花灯。张如雪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发布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重要提示

实景演练 衡水市新苑小学备战春季开学

河北武强:军地同心共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隔屏拜年 亲情不减

组图|河北衡水:安乐秧歌扭起来 喜气洋洋迎佳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