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总工会筹集78万元资金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时间:2021-02-09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衡水市总工会将筹集的40万元资金分别送到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手中,用于慰问投身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职工。同时,各县工会也积极行动,开展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街道社区人员等关心关爱行动。截至日前,市县两级工会共筹集慰问资金78万元,为抗疫人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衡水市总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部署,开展各级、多项抗疫情、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面对疫情,在市总工会的号召和组织下,衡水市各级工会纷纷亮出工会“旗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实地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等工作中,彰显了衡水市各级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为。据了解,阜城县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为疫情防控贡献出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娘家人”力量。饶阳县总工会暖心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深州市总工会向23名支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发出了电子慰问信并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

市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根据疫情情况继续加大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义无反顾地做好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一线职工的后勤服务工作,调动一切资源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消除战疫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防疫抗病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记者孔颖 通讯员孙洪斌)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衡水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衡水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衡水市出台市级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奖励新办法

桃城冀州获评全国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示范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